乔七

天下熙熙皆为利来
天下攘攘皆为利往

一点废话

     啊,叶修这个人呐,超好,我超喜欢他,容不得别人说他一句不好,恨不得所有人都喜欢他,宠着他,想他一辈子平安喜乐,万事胜意”
  叶修,这人吧,太好了,好到我觉得没人能配得上他,即使有,那也是个和他一样,除了长得漂亮,还知世故而不世故,感困苦却不萦于怀,追逐胜利但不困于成败。明了、专注、坚持、执着,对自己热爱事物的追求,光辉热烈且永不止息。不在意世间的所有恶意,但能感知并回馈外界的丝缕温柔。是最接地气的神,是有神性的普通人(这段是摘抄的,忘了在哪看到的了,侵删),感觉只要这样的女孩子才配得上他
  可是,我有很担心,都说太相似的两个人只适合做朋友,不适合谈恋爱,嗯,也不是这个意思,就是只适合做恋人,不适合在一起过日子,可是,他太好了,我找不到一个可以配得上他又和他互补,适合过日子的人。
  我啊,希望有个人和他在一起,(是我当然好,不是我也没关系)可以面面俱到的照顾他,把他宠得像个孩子,不介意他的昼夜颠倒,还可以陪他一起通宵;不介意他的泡面,还可以为他做饭;不介意他的烟瘾,还可以劝他戒烟;不介意他的邋遢;还可以为他打理;最重要的是,不介意他打游戏,还可以陪他一起打。当然,叶修肯定也会很宠你 。
  我记得我曾经在微博看到过一个段子,记得不太清楚,大概是这样的吧。有一个女孩子因为喜欢男孩子的脸,和他闪婚,婚后却慢慢开始嫌弃男孩什么也不做。有一天,女孩打算找男孩谈一谈,但在看到那张脸后,觉得:算了吧,家务我做就我做吧。
  我想我对叶修就是这样,只要对着那张脸,不,只要是这个人,我愿意把他宠到天上去,要是有人说他,就怼回去“老子宠的,怎么的吧!”

评论

热度(3)